诸葛兴怡

北极圈嗑学家。(B站同名,随缘更。)

【小爱X白客】失恋这种小事(OOC,一发完!)

前言:兴酱身为爱客党表示好不容易狄白成官配了,白元芳居然掉线N集,而且编剧感觉快把剧情写崩了,伐开心!速度来篇爱客文,架空描写一下两人多年的感情,其实这对我都分不太清攻受,暂定爱客,文风偏虐,但确保he。(配图一张,两位白衣少年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小爱X白客】失恋这种小事




“小爱,开门!开门啊!”


凌晨一点,公寓门被人如战鼓般大力的擂着,小爱从梦中惊醒,叹口气离开自己温暖的被窝,便拉开了大门。


白客正歪歪斜斜地倚在门上,不料门突然打开,直接一个踉跄就扑在了小爱的怀里。


来人浑身散发着微醺的酒气,脸上却还在尽量扯出一丝惨谈的笑容,小爱看着笑得比哭还难看的白客,感觉到了抑制不住的悲哀。




皱着眉默默地扶过白客将他扔在了自己那张不大的沙发上,小爱转身递过一玻璃杯冒着热气的开水。


白客接过,温度一如既往的刚好,二话不说地一饮而尽。




“又被甩了?”许久,小爱打破了沉默的气氛,平静的语气简直都不像提问。


“是我甩得她!”白客突然激动起来,说话都有些梗咽,“两年了,小爱,我,容易吗?”


知道他又要打开话匣子了,小爱挪了挪面前的巾纸盒,将它推到白客面前。白客顺手抽出一张,毫无形象的擦着鼻涕,还没进入正题却先露出一副可怜兮兮的眼神,“那个,有吃的吗?泡面也成!”




“那玩意没营养的,少吃点!”小爱的语气带着责备却透着温柔,站起身就往厨房走去,一边熟练地磕着两只鸡蛋,一边用筷子在锅里不时搅动着在沸水中翻腾的面条。


白客看着那个熟悉的背影,不知道是不是太饿了,下意识地咽了口口水。




不多一会,一碗热气腾腾还盖着两个漂亮的荷包蛋的面条就端到了白客面前,他也不客气,接过筷子就开始大快朵颐。


小爱的厨艺很好,但味道却不像外面餐馆的那般刺激重口,隐约透着点和他形象不符的清雅,用他自己的话说是一个人惯了,口淡。白客在大学宿舍里就经常吃小爱开的小灶,也便渐渐习惯了这种清淡的口味。




“家里冰箱空了,凑合吃吧!”小爱坐下,看着狼吞虎咽的白客, 自然得抽出一张纸想帮他擦擦流下面汤的嘴角,“你慢点,没人和你抢!”


“小爱,你要是女的一定是个好老婆!”白客满足的接受着小爱的贴心服务,露出一个真挚的笑容,“我肯定娶了你!”




小爱愣住,拿着纸巾的手都停在了半空,心里突然有说不出的滋味。


“你别生气啊!我开玩笑的!”看他愣住,白客下意识到自己说错话,以为小爱要发飙,赶紧抱着头求饶。




“吃也吃了,你可以回去了!”小爱却突然站起来,收拾着碗筷就往厨房走去,语气都变得冷冰冰的陌生。


“诶,为什么,你都还没听我说!”白客慌里慌张地跟过去,“你别那么小气吗!”


小爱瞥了他一眼,自顾自地打开水龙头开始洗碗。


“你就不能安慰一下我吗?我失恋了啊!”白客苦着脸,扯着小爱的胳膊晃,“你还算什么好兄弟啊!”




好兄弟?这个称呼又一次如针般刺痛小爱的神经,他甩开白客的胳膊,连碗也懒得洗,突然冷冷地转过身说:“失恋又怎么样?我警告你白客,不要再拿这种小事来打扰我!”


“什么叫小事?”白客从来没见过小爱这样的生气,长久以来的委屈顷刻一股脑儿地发泄出来针锋相对般大声叫嚣着,“啊!对啊!你都没有失恋过!所以从来就不知道失恋有多痛!”




说完这句话后,气氛突然诡异地沉默起来,小爱红着眼狠狠地盯住白客,突然一把将他推到背后的墙上,一个字一个字地慢慢在他耳边吐着话:“你,再,说,一,遍!”




“我说,你没有……唔!”白客心虚起来,有点想认怂,还没猜透小爱现在的心思,双唇就被堵住说不出话来。猝不及防下,他瞪着瞬间放大的瞳孔,感觉自己的唇正被疯狂的掠夺,口中隐约尝到了血腥的气息。




“你现在知道了!”小爱终于放开了他,眼神写满了落寞。几乎窒息的白客一时腿软不自觉跌在了地上,本就混合着酒精的大脑瞬间瘫痪,只听到上方小爱背过身时仿佛决绝的声音,“所以,你走吧!我们不再是好兄弟,也不要再见面了!”




“我不要!”白客丢脸的脱口而去,他撑起来猛地从背后搂住小爱的腰,“为什么你们一个两个的都说不要我!我不要你离开我!”




“放手!”小爱没有回头,只是略略挣扎着闷闷地问到,话语中都带了些颤抖,“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么?”


“少废话!我就是愿意怎么着!”白客搂着小爱不放手,露出一抹微笑。他才不会告诉小爱,他才是先爱上的那个人呢!他就是要这样赖着小爱,一辈子都不放手!




(fin~)




By 诸葛兴怡


2015-4-30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兴酱果然专注日常系一百年啊!写日常系的文都快魔怔了,期待下集狄白相会!至尊玉还假惺惺地征求大家剧情,剧情都是浮云好么?我们想闹哪样你会不知?用一位同学说的原话问一句:我们敢想你们敢拍么?你们敢拍你们敢播么!(手动再见~)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诸葛兴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