诸葛兴怡

北极圈嗑学家。(B站同名,随缘更。)

【爱客/柯墨】环球影城之小细节(老伙计ep04糖集)

虽然这个节目剪辑已经渣到我上我也行的地步,虽然镜头简直晃到我沉浸式头晕,但是我还是想记录下,毕竟北极圈发糖不易~😮‍💨

言归正传,我一直站的是爱客和柯墨,这里就放一起来截吧!细节很多:比如小白害怕的时候会自动往爱总身边靠,然后爱总给他拍拍~爱总一直盯白狂魔,帮他挡枪~爱客两人一唱一和默契爆炸什么的…

同理,游戏时子墨帮柯达拿换衣服,害怕的时候柯达会很真诚安慰他,然后他会自然地抓柯达的手等等…

虽然官方明显不推这两对,但是细节真的很见感情!(想嗑糖的建议直接看精剪cut类,原片真的晃瞎眼~如果没人剪就我来,有人剪就算了哈!ฅ՞•ﻌ•՞ฅ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9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诸葛兴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