诸葛兴怡

北极圈嗑学家。(B站同名,随缘更。)

我怎么就是不待见这位ex呢!

刚看了约定预告,下周的番外是要彻底将ex洗白啦!请摸着良心说,他那张脸哪里像好人了?恕我直言,以这位ex的颜值和演技根本驾驭不了这种大公无私、牺牲自我、真心为前男友好的角色呀!(我这次就以貌取人了!是玄学吗?给他再好的人设我也不待见他呢?还是这个演员选角就是让人莫名不爽!🙁)

话说,为什么不干脆让蒋同学来客串出演金总前男友呢!我气,我要努力剪个蒋同学版本的易子同出来!😤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诸葛兴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