诸葛兴怡

北极圈嗑学家。(B站同名,随缘更。)

笑哭~

最近看了大家给我的评论,发现有种误区啊!剪剧版的CP向(特别是原剧根本不是腐剧的)虽然不用拉郎,但是凑台词、凑糖、让剧情更合理什么的,都是要花心思设计的呀!(我甚至打开了10年没用过的photoshop你敢信←_←)


不能因为我技术渣,就说原剧就是这样演的,剧情完全不用改啊啥的…甚至还有人认真的问我原剧里两人到底是he还是be(小可爱们,原剧是正剧啊,不是腐剧啊!)简直笑哭~



比如,我这两天为了林秦的第二弹,断断续续挤时间在剪,虽然视频很短,但又不想用第一弹用过的画面,还要改台词…反正怎么看都不太满意!额…



所以说,破五千的flag是不能随便立的!万幸,我搞的都是冷西皮,没啥播放量…随缘随缘~

评论
热度 ( 1 )
 

© 诸葛兴怡 | Powered by LOFTER